喵卡啾

转载lo,希望观客多给原lo作者红心蓝手。

关于绯闻的一件小事

阿渣:

*cp佐鸣

*我是被岸本老贼逼的

*岸本老贼是他吗逼的

*慎点

*EG

*超级短小

*没有剧情

*OK?




「噢…」

漩涡鸣人语气奇怪的叹出一声,不太听得出来是惊叹还是调侃。

宇智波佐助回过头来,给了他一个“搞什么”的眼神。

漩涡鸣人迎着他那眼神又“噢”了一声,手里的杂志掉在地上。

正好摊开的页面上内容用加粗字体大大印着:“激突!木叶风云人物宇智波佐助的情史大曝光!”

旁边的配图是鹰小队被剪裁过后只余宇智波佐助和香菱的合照和木叶医疗队队长春野樱。

漩涡鸣人似笑非笑的看着宇智波佐助,迅速捡起那本杂志竖卷起来凑到宇智波佐助嘴边。

他清清嗓:「那么现在我们来采访一下当事人,请问宇智波先生,您对自己与香菱小姐和春野小姐传出绯闻的事怎么看?」

如果他的表情不是那么幸灾乐祸且恶作剧宇智波佐助还真的会以为他在吃醋。

宇智波佐助皱起眉,伸手拂开杂志,「无聊。」

漩涡鸣人摇摇头,看起来竟然对宇智波佐助的表现显得很失望:「谁能想到我们严肃的暗部队长竟然是个四处留情还不负责任的坏男人呢。」

那语气非常之调侃让宇智波佐助阴森森的眯起了眼睛。

但他没有更多举动。

漩涡鸣人几乎要以为他转性了,一般来说宇智波佐助根本受不得激(当然这只仅限于面对漩涡鸣人的时候),以往漩涡鸣人调侃他两句他绝对就要放出须佐黑火来了,现在已经够两句了说?

「你就没什么想说的?」

「有啊,」宇智波佐助突然笑了,「这篇又是岸本老贼写的吧?我手里也有关于你的黑历史,爆料给他怎么样?」

「靠。这篇又不是我给他爆料的!关我什么事啊!」

漩涡鸣人一把将手里的杂志朝宇智波佐助飞过去。

不过准头差了点,宇智波佐助轻松接到。

「我看你很开心。」宇智波佐助凉凉的说,然后用天照烧了那本杂志。

漩涡鸣人倒吸口气,他从未见过如此浪费技能之人。

「做为在大战中并肩作战同生共死的好伙伴以及你多年的上司,我当然要关心你的私生活。」

漩涡鸣人在这么多年处于火影位置和跟宇智波佐助斗嘴的磨练中成长了不少,面不改色的瞎扯淡都能说的稳稳当当让人竟然无言以对。不过宇智波佐助的反击能力也毫不逊色,他呵呵一声。

「火影大人的好意属下敬谢不敏,你先关心你自己吧。」

漩涡鸣人看着他拉上窗帘,立刻拔腿就跑。

「我不懂你的意思宇智波卿哈哈哈哈哈哈。」人影已随笑声消失在走廊尽头。

宇智波佐助冷笑,一个瞬身出现在准备奔下楼梯的漩涡鸣人面前,「擅自离职岸本大大会让博人封杀你的火影大人。」

漩涡鸣人心内爆了个粗。

真是躺着也能身中一万零一枪打的他体无完肤,收养了个干儿子被岸本老贼写成他的亲儿子也算了,他还被写成不负责任的坏爸爸,而宇智波佐助看到那期爆料后拿着这梗简直可以玩十年,漩涡鸣人表示自己真是无辜得闻者伤心听者流泪。

果然出来混,总有一天是要还的。

「你可别太得意了,负心汉暗部队长大人,你现在出去全村的女人会哭倒十条短册街的。」

漩涡鸣人干脆不跑了,双臂一抱,俨然一副他和宇智波佐助互相打嘴炮打了这么多年不差这一会儿,兵来土掩水来将挡的架势。

眼看漩涡鸣人放出了来战的气势,宇智波佐助却不打算配合了。

靠近后双手一翻把人扛肩上就往办公室反,漩涡鸣人怒了,这个人竟然可以不按剧本来不按了十几年!

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宇智波佐助淡淡的表示,谁他妈要跟你玩耍。

等漩涡鸣人捂着腰从办公室出来下班回家时才想起来,等等说好的绯闻感想呢?

宇智波佐助给岸本老贼寄完刀(bao)片(liao)回来笑着宽慰他,「放心吧,我很乐意跟你闹绯闻。」

去你吗的绯闻。

漩涡鸣人拿着新一期印着比上一期的加粗字体还要粗♂大的“震惊!木叶暗部队长宇智波佐助与火影大人漩涡鸣人缠绵数年的恋情大曝光!”字样的杂志表示今天也想和宇智波佐助绝交一百次。




end

岸本老贼吃我一拳!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