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卡啾

转载lo,希望观客多给原lo作者红心蓝手。

佐鳴職場腦洞

闇落さん:

佐助跟鸣人是公司的合伙人。




但我们大家来学一个英文单字: partner : 合伙人、伙伴、搭档、配偶。




想写公司小菜鸟木叶丸上班以为两人只是正常的合伙人关系结果发现竟然是配偶关系!而且公司的人都一本正经说对的他们是“Partner.”


噫———!!? 


不只是partner for work还是partner for life, partner in bed? (不只是合伙人还是一辈子的伙伴还是配偶?)




木叶丸一直以为跟着金毛老板才是真正的老板,结果发现幕后BOSS权利一把抓的是黑发面瘫老板XD




于是小菜鸟就展开整天都被老板老板放闪的故事




这小菜鸟还很惨的就坐在老板老板对面。







叔鸣: 佐助我最近头痛得吧哟


叔佐:为何?


叔鸣:我可能需要放一个长假~~~


叔佐:⋯⋯(无视)




菜鸟木叶丸:——老板不要比我想放假啊!




叔佐:你又乱买东西了,就说公司不需要这么多。


叔鸣:⋯⋯(不敢吭声)


叔佐:⋯⋯下次记得先跟我说。


叔鸣:好!




菜鸟木叶丸案子比较常跟着金发老板,木叶丸有次不小心知道了他们黑发老板宇智波佐助的爱称。




叔鸣:喂?助助!




木叶丸一旁风中凌乱,他们身高182,身材比例好到不行,常常身着黑色气场爆表的堂堂公司合伙人竟然小名叫助助。


听一个四十岁的大叔同叫另一个四十岁大叔的小名真是够了。




⋯⋯⋯⋯sukesuke?












脑完了看我能不能挤出系列⋯⋯⋯⋯



评论

热度(2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