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卡啾

转载lo,希望观客多给原lo作者红心蓝手。

【他来自大海】05

甲贺忍蛙:

▲人鱼设定/有生子




▲逻辑死亡,OOC属于我




▲给这个坑撒些土




01      02     03     04


————————————————




05


鸣人连自己怎么回家的都不知道,经历了刚刚的一切,他觉得自己犹如行尸走肉一般。


 


用钥匙打开大门,“我回来了。”


 


并没有人回应他,卡卡西看起来并不在家的样子,鸣人松了一口气,他不想让卡卡西看见他现在这幅狼狈的样子。


 


冰箱里放着卡卡西准备好的晚餐,烤鲑鱼还有凉拌蔬菜,鸣人没有胃口,他关上冰箱的门,转身去了浴室。


 


鸣人看着全身镜里的自己,脖子上,身上,甚至是在大腿根部,都被宇智波佐助那个混蛋留下了痕迹。怎么擦也擦不干净,直到浴球把皮肤搓成了红色,冰凉的沐浴液刺激的皮肤有些疼,鸣人才罢手。


 


这些红痕像是要告诉鸣人,今天所经历的一切并不是一个噩梦,而是真实存在的。


 


他跟宇智波佐助,注定做不了朋友。


 


躺在温热的水里,鸣人看着自己的鱼尾一点点显现出来,他不再感到害怕,毕竟这是母亲留给他的唯一东西。


 


这一夜,鸣人基本没有合上过眼睛,他连卧室的灯也没有关上,因为一旦陷入黑暗,他就会感觉宇智波佐助还在他的身边,那种喘息声,实在太刺耳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直到第二天太阳升起,鸣人支撑不下去才闭了一会儿眼睛。


 


闹钟很准时的响了起来,鸣人去厨房吃早餐的时候才发现卡卡西一整个晚上都没有回家。


 


回到房间,拿起床头的手机拨通了卡卡西的电话,但显然卡卡西并不想多说什么,只是跟鸣人讲他已经在学校里了,让他不用担心。


 


浴室里,鸣人看着脖子上的吻痕刺眼到不行,他把校服的领带打得笔正才能让衬衣的领子勉强遮住这些痕迹。


 


真是该死。


 


或许他应该跟卡卡西说,他想换个学校,但是怎么开口,难道跟卡卡西说,学校里有个变态强奸了他吗。


 


鸣人说不出口。


 


在去学校的路上,鸣人的一颗心惴惴不安。


 


但是一整个上午,宇智波佐助都没有来学校,鸣人不知道他是怎么了,也不想知道他是怎么了,如果可以的话,他希望宇智波佐助这个人,永远的消失。


 


但显然,鸣人的运气并不怎么好。


 


午休之后,宇智波佐助推开了二年(A)班的教室门,他径直走到了鸣人的面前,什么话也没说就把鸣人从座位上拉了起来。


 


鸣人想要反抗,却害怕如果在教室里争执起来,他的秘密会被公之于众。


 


最后,鸣人只能任由宇智波佐助把他带到了高三教学楼那个一般没什么人出没的厕所里。


 


佐助把鸣人推进了厕所的隔间里,锁上了门。


 


鸣人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又要经历昨天经历过得一切,就在他思考着是不是要跟宇智波打一架的时候,佐助却抱住了他。


 


“他的病越来越重了。”佐助略带沙哑的声音让鸣人怀疑他是不是曾经哭过,但是一想到这个总是冷着面的人居然会哭,鸣人就否定了这个可能。


 


“为什么,所有对我好的人都要离开我。”佐助的双手紧紧拥抱着鸣人,他的下巴磕在鸣人的肩膀上,他全身都在颤抖,像是害怕着什么。


 


“鸣人,你不要走,可不可以,我只有你了,只有你。”这样对着他示弱的宇智波,鸣人从来没有见过,印象里,这个人永远冷冷淡淡,对谁都没有好脸色,仿佛整个世界都欠了他一般。


 


鸣人被佐助抱在怀里,他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安慰面前这个人,伸出手想要安抚性的拍拍宇智波的后背,但一想到昨天宇智波还对他做了那么过分的事情,鸣人的手就放了下来。


 


“你知道吗,我是真的喜欢你,看见你跟日向这么亲密,我嫉妒到发疯。鸣人,为什么,为什么日向可以,我却不行。”


 


“我没有喜欢雏田。”鸣人叹了一口气,宇智波佐助根本就是小孩子心性,他的喜欢就是占有。


 


佐助松开了鸣人,“我知道我昨天做了很过分的事情,但是一想到你可能会跟那个人在一起我就控制不住自己,我知道我要挟你是我的错,我其实从来没有想过要把你的秘密告诉别人,鸣人,真的,我真的真的喜欢你。”


 


鸣人无法从宇智波的眼睛里看出欺骗,佐助可能是真的知道自己做错了,但他也无法因为这么一个不痛不痒的道歉就原谅宇智波。


 


“昨天的事情,我们就当没有发生过吧。”鸣人推开了佐助,把上了锁的门打开,“要说原谅你的话,我真的无法做到,因为你真的伤害到了我,我希望从今天开始我们可以保持距离,你是你,我是我。”


 


“鸣人,我真的喜欢…”宇智波佐助还想说些什么,但是鸣人并不想听。


 


“够了,别再说什么喜欢了,你根本不懂喜欢是什么。”


 


鸣人离开了,佐助的拳头狠狠砸在了铺满瓷砖的墙壁上,他感觉不到疼,身体上的疼痛又怎么能比得上心里的。


 


鸣人回到了教师,对于刚才宇智波突然把他带走这件事情,春野樱有些好奇,毕竟这两个人在大家看来一直都是水火不容的。


 


“鸣人,刚刚什么情况?”樱拉过一把椅子坐在了鸣人的侧面,询问着他。


 


“没什么大事啦,就是,就是我欠他钱,之前去由比滨的时候,我忘记还了。”鸣人打着马虎眼,希望能骗过去。


 


显然樱并不相信,“与其说是欠钱,我更觉得你们两个有奸情。”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哈哈哈,怎么可能啦。”鸣人尴尬的挠着头。


 


“我也是开玩笑的。”


 


樱很聪明,鸣人并不觉得自己能骗过她,但是事情更不可能向她全盘托出,幸运的是,樱没有再继续问下去,而是开始八卦他和雏田。


 


直到上课铃响起,她才放过鸣人。


 


鸣人注意到,宇智波佐助没有回来,那个家伙,永远都是这样随心所欲。


 


宇智波宅


 


佐助坐在哥哥鼬的床边,昨天晚上鼬的病情又加重了。


 


宇智波富岳请来了所有有名气的医生,但他们都说鼬没有的治了,但是富岳显然并不愿意放弃这个天才儿子,他用尽财力,也要吊着宇智波鼬的一口气。


 


富岳拍了拍小儿子的肩膀,“鼬不会有事,我也不会让他有事,很快,很快就能找到治疗鼬的药。”


 


佐助根本不想听父亲在说些什么。


 


病床上的鼬,脸色苍白,佐助紧紧握着他冰凉的手,心里念着,鼬,拜托你一定要醒过来。


TBC










^^^^^^^^^^^^^^^^^^^^^^


小说归小说,如果现实中有人对你做了这么过分的事情,请立刻报警!

评论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