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卡啾

转载lo,希望观客多给原lo作者红心蓝手。

【佐鸣】羽化(1)

薇泥斯商人:

sum:羽化是一种可能会产生性别分化的蜕变过程




warnings:698后,19岁时期,佐助已离村,鸣人改变性♂别,不完全bg,分级未定,原梗来自漫画《变成那个她》







“急事,速回。”




佐助在风之国边境结束了与地下组织的交涉后收到了卡卡西的飞鹰,信里只有短短四个字,写得有些潦草。




蹙紧眉头,佐助踏上了折返木叶的路。




///




以往他回木叶的时候,第一个发现他、出来迎接他的永远是鸣人,但今天鸣人没有出现。通往火影楼的那条路会经过鸣人的新公寓,佐助看见那里的窗户大开着,窗帘微微飘动,却没有人突然从窗后冒出来,大声喊他的名字。




火影办公室里大家早已来齐,佐助推门而入的时候,察觉出来气氛有些古怪;零星几个人同他打招呼,他点头示意,把几套任务卷轴放到了办公桌上。




鸣人不在。




“你来了啊。”卡卡西打破沉默。




“叫我回来有什么事?”佐助直接切入正题。




“这个…”




“我换个问法,”佐助缓缓道,“鸣人怎么了?”




「卡卡西老师!求求你千万不要告诉佐助!」




「可他迟早会知道的啊。」




「…那、那就由我来告诉他!总之你们不要直接跟他说!拜托了……!」




卡卡西叹了口气。




“你去医院找他吧。”




///




佐助还是不太习惯消毒水的味道,很多年没有走进这个地方了——上一次来这里的回忆并不好。




他想鸣人可能是受了什么很严重的伤,但到底是什么样的伤能需要把他叫回来呢?深深的疑惑夹杂着一丝难以察觉的担心,佐助加快了步伐。




推开门之前佐助做了很多假设,也准备好了一些可能会派上用场的话;他们已经很久没有面对面说过话了。




///




鸣人背对着门,坐在病床上,佐助进来的时候,他还在盯着窗外的天空发呆。




“鸣人。”




他看见鸣人的肩膀剧烈抽动了一下。




“啊,是佐助啊,”鸣人露出一个僵硬的笑容,“好久不见!”




“怎么了。”




“什么?”




“你住院了,”佐助略微扫视了鸣人几眼,除了脸色有些苍白以外,并不像受了什么伤的样子,“发生什么事了?”




“没什么事啦!就是不太舒服,小樱他们非要我住院,其实我也觉得小题大做了……”




佐助冷声:“没必要对我撒谎。”




“真的没事!”鸣人冲佐助挥了挥拳头,笑道,“再过几天就可以出院啦——对了,你别急着走哦!等我出院了再跟我打一架!”




“啪”




鸣人一愣,回过神才发现手腕被佐助抓住了。




很细。




这下换成佐助怔住。




太细了。




——不对劲。




佐助把鸣人的病服袖子卷了上去,半截纤长的小臂映入眼底,没有一点肌肉,线条柔和,肌肤娇嫩。




鸣人猛地甩开佐助,佐助看见他嘴唇颤抖着,半天也没开口说一句话,只是低下了头。




从佐助的角度看过去,可以看见鸣人的脖子变得细而长,头发还是短短的,但比他印象里的柔顺了许多,发尾参差不齐,好像刚被剪坏了头发。硬朗的脸部轮廓也有些模糊了,下颚线依旧流畅平滑,还是一如以往的赏心悦目。




佐助忍不住开了写轮眼。




他缓缓瞪大眼睛。




呈现在他眼前的,是一副完整的、完全符合女性构造的身体。




tbc.




羽化可能不止一次!所以鸣人还是有可能变回来滴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