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卡啾

转载lo,希望观客多给原lo作者红心蓝手。

有没有小伙伴想来一起写(超刺激)的写手30题!

Clandy:

有没有小伙伴想来一起写(好玩又有趣)的写手30题呀!


1、没有什么限制,就看一下30题的基本内容来写就可以啦!不需要接文,只要你写完发出来就好啦!我们大家一起去看去评论,其乐融融(x)。


2、只要在10月1号之前发出来即可!这期间的哪一天都行!非常的轻松!


3、以前没写过文也没关系!只要想写就行!追求的就是一个快乐!


4、建了一个QQ群,693248150,名字叫Big Big Car,想来的小伙伴超级无比欢迎~而且大家在写东西遇到的有趣脑洞或者是问题呢也可以在这里分享呀


5、30题的具体内容范例如下,小伙伴们想写哪个以怎样的形式都可以的~:(以下内容均来自网络,侵删)



  • 【乡村爱情三十题】

    1 丰收的喜悦。2 村支书之位的斗争。3 城里的老板。4 大学毕业生。5 聘礼没给够,两家打起来了。6 喂鸡。7 老板娘。8 学骑马未遂摔下马背且被马踩。9 致富新招。10 婆媳不和。11 卫生所的小护士。12 分遗产。13 隐秘的旧时恋人。14 到镇子里上高中。15 村里有了网吧啦!。16 进城打工。17 留守儿童。18 年夜饭。19 桂花酒。20 狐仙奶奶。21 乡精神文明检查组。22 计划生育人人有责。23 乱葬岗。24 兄弟不和。25 半夜村头的打谷场。26 村花。27 倒是非的老嫂子们。28 离别的车站。29 乡村最夯情歌。30 结婚了摆流水席啦!(这个真的好有趣哈哈哈)


  • 【写手绝命挑战】

    1.用一方死亡梗写一篇甜文。

    2.用告白成功梗写一篇虐文。

    3.甜文,以“那之后他们再也没见过彼此”结尾。

    4.虐文,以“他们拥抱接吻”结尾。

    5.清水文,包含“他们合为了一体”这句话。

    6.肉文,包含“他们之间什么也没有发生”这句话。

    7.以此为例,任意甜题虐写虐题甜写。


  • 【开车开车30题】

    防止和谐点此链接



是不是很好玩呀!来一起写文吧~



评论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