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卡啾

转载lo,希望观客多给原lo作者红心蓝手。

【佐鸣/本宣】我会久久惋惜你

小丸子冲锋号:



占tag道歉,之前说的《我会久久惋惜你》的小料终于做好封设和宣图啦~


至于为什么今天开始预售,却今天才发本宣……是因为我沉迷追剧给忘了(??


因为之前留言的人数不多,所以预计下印的数量也很少,结果算出来成本飙升,应该不能说是小料了……虽然依然加邮费是两杯奶茶的钱,但想要购买的菇凉们还是可以再慎重考虑一下。因为内容只改动了一小部分,更多的是为了满足我自身对纸质书的执念。


这一本在这个月后会进行通贩,不过不会维持几天,只看最后会不会多出本子,所以价格也就随便标了一个当做不同,没有多印就直接结束通贩啦,所以本质上大家可以忽略_(:з」∠)_


过几天《潮音》二刷的本宣也会出来,不过这本会印得更少,作为第一本也是最后一本在佐鸣出的个人志,希望一切都能顺顺利利啦~写完惋惜这篇后,觉得自己想说的话大部分都已经说完了,接下来希望更沉默地爱这对cp~这个月会把上次Lost heart&Icy Love的后续放出来,之后就有缘再见啦~




→预售时间:今天(11月9日)-12月9日←


预售地址


原文地址




感谢staff桑这段时间的包容与帮助~


封设/宣图:笠间卓巳


排版:Vin_逝


代理:猫町社的小饼干




由于宣图的篇幅缘故删减了一小段的试阅,因为自己比较喜欢,所以在这里重复地复制一下啦~




鸣人:


“朋友”,到底对你意味着什么?




佐助:


何必呢?


“太晚了,吊车尾。”——我不想再听见了。




我曾经觉得我们一定会得到幸福。是的,香磷。我这样相信过。我像他们一样坚信只要无畏地面对未来,在某一天,我认识的每一个人都一定会得到幸福。


可是,只有少年最无忧,香磷。只有年少可堪福。



评论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