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卡啾

转载lo,希望观客多给原lo作者红心蓝手。

恋爱的感觉(番外四)

一刻刻刻刻:

前情:(1-25) (Sidefic 1) (Sidefic 2) (Sidefic 3) (Sidefic 4-1) (Sidefic 4-2) (Sidefic 4-3) (Sidefic 4-4) (Sidefic 4-5) (Sidefic 4-6)


提示:恋爱的Universe,时间线接在番外三佐助视角之后的又一个星期。继接到鼬的邀请以后,鸣人很久都没有和佐助提起这件事,直到又一个工作日,鼬再度问起。第七节,鸣人的弱点。和好。






正文:


                                                                                            


A Weekend with Itachi VII




(待续)




昨天的回复2333 大家真好聪明啊(尤其是Coin gn)~~~ 不过,没有人看出那个在Club和佐助说话的男人是兜吗(那个外貌描写w)?今天的还只是鸣人理解到的部分,明天是佐助的故事和他的想法。至于鼬为什么不能让佐助一直逃避下去而对他这么狠,你猜?



评论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