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卡啾

转载lo,希望观客多给原lo作者红心蓝手。

【理性讨论】七代目怀孕究竟是谁的锅???

杰尼:

忍界论坛———情感天地


 


【理性讨论】七代目怀孕究竟是谁的锅???


1#漩涡大人请嫁给我   楼主


七代目漩涡鸣人说要请假养胎!!!这到底是谁的锅啊!!!【咆哮】


 


2#


我的


 


3#


楼上你可给我滚吧!如果你不姓宇智波,没有祖传的菠萝头,不是神笔马良,没有白眼,不是风之国大当家,也没有全套亲热天堂,那你就别想了!


 


4#


都闪开!我要用尿滋醒2楼!!!


 


5#


你们木叶七代目是O???我滴妈耶!!!吃鸡!!!


 


6#


我投宇智波佐助一票!


 


7#


鸣人是O这件事情四战的时候大家不是应该都知道了吗?


 


8#


我们偏远山区的光顾着睡觉了…感觉错过了好多…


 


9#


@3#


听3楼的朋友这么说我们樱哥是不配拥有姓名喽!!!我投樱!!!


 


10#


谁不知道漩涡鸣人身边整天跟着的是奈良鹿丸!这俩人没一腿我把刚买的菠萝整个吞了!!!


 


11#


那你们是没看见四战那会儿日向宁次替鸣人挨得那一次,伤势惨重好吗,险些没救的回来,所以也不排除鸣人因为感激跟他在一起!


 


12#


我证明!宁次看鸣人的眼神特别不一样!


 


13#


我当时在周围!我也能证明!


 


14#


我也在场!我是十尾我证明!


 


15#


我也在场!我是黑绝我证明!


 


16#


我也在场!我是宇智波斑我证明!


 


17#漩涡大人请嫁给我   楼主


楼上一群是组团来的沙雕吗???


 


18#


等一下,那一下不是替雏田挨的吗???


 


19#


有区别吗???我觉得是没有的!


 


20#


卡卡西呢!!!不要小瞧大叔好吗!木叶出了名的优质A,至今单身!


 


21#


成天捧着一本黄色小说的优质A???


你不能因为我A见得少你就骗我!!!


 


22#


你说这话就是瞧不起我们木叶六代大人喽!出门干架!


 


23#


绝对是宇智波佐助的好吗!这俩人的爱情故事是正正式式写上木叶历史课本的!


 


24#


我现在比较好奇的是O怎么当上火影的?我们村连B都没机会!


 


25#


拳头说话的年代,就算是O只要实力够也是可以当上火影的,为鸣人打CALL!


 


26#


四战之前他倒是骗了所有人啊,大家都以为他是A来着,我记得当时鸣人跟佐助对打之后,突然爆信息素,所有人都很懵逼!!


 


27#


所有人,除了奈良鹿丸,直接从口袋里掏出了抑制剂你敢信!不愧是IQ200的男人!


 


28#


讲道理,就鹿丸那个注射抑制剂的姿势,绝对是老手!


 


29#


奈良的口袋是多啦【哔】梦的口袋吗????


 


3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


我想采访一下宇智波佐助,对于刚刚出手打了一个娇弱的O这件事情是怎么看的!


 


32#


说明鹿丸早就知道鸣人是O耶!鸣人鹿丸锁了!


 


33#


娇弱????Are u kidding me!!!


 


34#


能锤辉夜姬的一定不是普通的O,普通的O一定锤不了辉夜姬


 


35#


训得了九尾,锤得了辉夜,当得了四战英雄,坐得稳火影之位!漩涡鸣人真的是给我们O长脸!


 


36#


话说,如果这小崽子是隔壁风之国的话???鸣人是不是要嫁到那边去!!!


 


37#漩涡大人请嫁给我   楼主


就不能让旮旯入赘吗!鸣人是我们木叶的鸣人!


 


38#


我想说,为了一乐拉面鸣人就不会走!


 


39#


你是说我们风影还不如一碗拉面???出去干架!


 


40#


楼上见识少了吧!当年四战打完没多久,我爱罗就自己出资让一乐在风之国开了分店,就在他办公室边上!


 


41#


嗯…这打的什么鬼主意大家应该都知道了。


 


42#今天给扇子保养了吗?


当年鸣人问他是不是也很喜欢吃拉面,他能脸不红心不跳说出,“非常喜欢”的时候我就觉得我弟弟确实不是一般人。


这个三餐离不开牛舌的人到底在睁着眼睛说啥瞎话呢!!!


 


4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


我能想象到手鞠姐当时极力忍住的白眼!


 


45#


算了,算了,都是为了弟弟的幸福!


 


46#


所以我想问一下,这个崽儿真的是旮旯的吗???手鞠姐姐!!!


 


47#今天给扇子保养了吗?


我还真不知道,要是旮旯的就好了!不过说起来!三个月前他确实出差去了一趟火之国来着。


 


48#


我爱罗来出差那几天,全程陪同的除了鸣人还有奈良鹿丸,佐井,日向宁次,春野樱以及无业游民宇智波佐助。


 


49#


前几个我还能理解,这个宇智波佐助跟着是要做什么!暗杀我爱罗吗


 


5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暗杀可还行!


 


51#


为什么还要自己猜啊,鸣人肯定会公布孩子是谁的啊!急什么!


 


52#漩涡大人请嫁给我   楼主


今天的记招,鸣人愣是一个字儿没提到孩子的爸爸!我能不着急吗!稍微给点暗示也成啊!


 


53#


说真的,哪位朋友鼻子比较灵的,凑上去闻闻成不成,看鸣人现在身上有谁的信息素味道不就行了!


 


54#


哈?你仿佛在说笑!宇智波佐助第一个不答应!


 


55#


“想凑近鸣人?问过我的须佐没???”


 


56#


楼主你急什么?难不成你要去暗杀孩子他爸,好自己上位???


 


57#


那我要称赞一下楼主的勇气了,比狠人还要狠一点,是个狼人!


 


58#漩涡大人请嫁给我   楼主


我哪儿那个胆子!!!!


 


59#


买定离手了啊!各位!


宇智波佐助1赔1


奈良鹿丸1赔2


佐井1赔3


日向宁次1赔3


春野樱1赔5


旗木卡卡西1赔1


我爱罗1赔2


 


60#


你这个赔率明显看不起我樱哥,我先买5块钱樱哥!哼!


 


61#火之国最强


确实不是我的…


 


62#


我靠!樱哥现身说法!


 


6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滴妈耶!


 


64#漩涡大人请嫁给我   楼主


樱哥!!!所以孩子是谁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们这儿你是唯一一个可以靠近鸣人的人!!!跪求!!!


 


65#火之国最强


孩子是谁的我就不告诉你们了,但我想说,鸣人已经跟孩子的父亲连夜领证了!估计过不了多久会补办婚礼。


淦啊!那天晚上我就应该看着鸣人的!


喝酒误事!!!


 


66#


先上车后补票,你们木叶人真潮流


 


67#


祈祷千万不要是我爱罗的,不然鸣人的归属问题就很大了!


 


68#小次郎居酒屋


是在我们居酒屋喝酒那一天吗???


 


69#


老板!那天到底发生了啥!!!


 


70#火之国最强


是那一天,就是那一天!


 


71#小次郎居酒屋


那天来了好多人的,基本上木叶高层都来了我记得。但是有不少人都提前走掉了。


最后好像就剩下旋涡大人,宇智波,奈良,佐井,风影大人。


对了,春野医生,你那天太激动砸坏了我们一张桌子,账单我寄过去了,但是还没有收到钱哦!


 


72#漩涡大人请嫁给我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樱哥你在激动点啥! 


 


73#火之国最强


抱歉!明天把钱送过来!


 


74#今天也要保持微笑哦


也不是我哦【微笑】


想不到那天趁我们都喝醉了那个家伙会下手呢,要不樱,我们合力去把他干掉吧!【微笑】


我会给鸣人的孩子赔一个爸爸的【微笑】


 


75#漩涡大人请嫁给我   楼主


你们木叶高层都不用好好上班的吗???


一个个跑过来逛论坛???


 


76#


举报!


 


77#今天也要保持微笑哦


谁要举报呢【微笑】


 


78#


上班?不存在的,最爱的人要嫁给别人了,谁还有心思上班!!!


 


79#


我错了!佐井大大!!!


 


80#


现在排除掉了樱,还有佐井,备选嫌疑人还有宇智波佐助、奈良鹿丸、我爱罗!


老板!卡卡西那天到底在不在啊!


 


81#小次郎居酒屋


六代大人啊?


我印象里是先走了的。


 


82#火之国最强


你打得过你去,我反正是打不过他


 


83#


宇智波!宇智波!宇智波!全副身家赌宇智波!


 


84#我在风之国玩沙子


要组团去灭口吗?我加入。


 


85#


心疼鸣人的孩子,一出世可能就会没有爸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6#


O几把K,我爱罗也被排除!


 


87#我在风之国玩沙子


之前明明说好了,谁都不许对鸣人先出手的,那个家伙完全不守诺言。


 


88#今天也要保持微笑哦


对于这样的家伙,杀掉就可以了【磨刀】


 


89#


冷静啊朋友,杀人犯法!!!


 


90#


樱哥你快劝劝啊!


 


91#


樱哥表示;鹬蚌相争渔翁得利


 


92#


计划通


 


93#火之国最强


他们要去,也得打得过别人啊【摊手】


 


94#全世界最怕麻烦的人


……


 


95#漩涡大人请嫁给我   楼主


好的,楼上那个披着姑妈的该不会是奈良鹿丸吧


 


96#


你们木叶人确实都不好好上班,盖章了


 


97#


好的,奈良鹿丸可以排除在外了


 


98#


这么果断的吗???


 


99#


我他妈笑死!谁来发言就排除谁!


 


100#全世界最怕麻烦的人


确实不是我…


 


101#


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锁了


 


102#漩涡大人请嫁给我   楼主


如果是宇智波佐助的话,好像还行???


 


103#


楼主说这话,真的不怕佐井他们顺着网线来敲你???


 


104#


宁次呢!宁次就不配拥有姓名吗!


 


105#小次郎居酒屋


那天日向宁次为了照顾醉酒的春野医生很早就离场了。


 


106#


盖章了,七代目怀孕原来是宇智波佐助的锅!!!


 


107#


我说了,是我的。


 


108#漩涡大人请嫁给我   楼主


???


 


109#


???


 


110#


Mazz!!!


 


111#漩涡大人请嫁给我   楼主


你别告诉我你是2楼!还是宇智波佐助!!!


 


112#


无业游民宇智波佐助确实比大家来得都早


 


113#


刚刚那位想要用尿滋醒宇智波佐助的朋友还在吗【狂笑】


 


114#今天也要保持微笑哦


@107#


晚上死亡森林见,我和我爱罗有事情要跟你谈谈呢!【微笑】


 


115#


我他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6#


千万别去啊佐助!是陷阱!陷阱!


 


117#漩涡大人请嫁给我   楼主


请下手轻点,那怎么说也是鸣人孩子他爸!!!


 


 


————————此贴已删————————


 



评论

热度(17869)

  1. 共7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