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卡啾

转载lo,希望观客多给原lo作者红心蓝手。

《七奈》中

杰尼:

【上】


终于想起来要给这个坑填些土了


逻辑死亡,OOC属于我,私设满天飞




————————————————




03


在风之国的边界,我爱罗早早等在那里。


 


“抱歉,因为一些事情耽搁了。”


 


“没有,是我来早了。”


 


两个人客套了几句之后,我爱罗就进入了正题。


 


“我们在风之国的边境发现了自称是大筒木后裔的人。”


 


听到大筒木,鸣人的心里一咯噔,“他们这次又是什么目的?”


 


“我的猜想是,写轮眼。”我爱罗顿了一下,“勘九郎带着人在他们呆过的地方发现了这个。”


 


鸣人看到一本封皮已经破破烂烂的小册子,上面记载的东西多与宇智波的写轮眼有关。


 


“看这里。”我爱罗翻动着册子,在最末页,字迹已经模模糊糊,有的地方甚至残破不全,但能清楚到的就是「宇智波 后裔夺眼复活」。


 


寥寥数字却看得鸣人背后发凉。


 


“他们的目标不一定是宇智波佐助,还有可能是…”我爱罗没有说下去。


 


“是七奈。”这是鸣人最担心的事情。


 


回到我爱罗的办公室之后,鸣人立刻写了一封信,但他没有交给同行的护卫忍者,而是唤来了平时与佐助通信的信鸽,让它把消息带回木叶。


 


而此刻木叶这边,也有了行动。


 


佐助在七奈去学校之后,也离开了家,他要去找奈良鹿丸,鸣人的助手。


 


奈良鹿丸的烟点了一支又一支,“现在最需要做的就是确保七奈的安全。”


 


“我知道。”


 


信鸽来的很准时,佐助把鸣人送来的消息看了一遍又一遍,随后交到了鹿丸的手里,“跟我猜想的没有错,他们还是没有放弃写轮眼。”


 


“你说,会瞳术的也不止你们宇智波一家,偏偏你们最容易出事。”奈良鹿丸掐掉了手里的烟,把信纸点燃扔进了烟灰缸里。


 


看着火焰燃烧,熄灭,佐助转身离开了火影办公室。


 


“七奈他们小队的老师是花火,我想不会有事的,我现在派人去找他们。”


 


“不用了,我自己去找。”七奈对于鸣人而言有多重要佐助是很清楚的,而且他能感觉到,七奈现在人不在木叶,该死,为了鸣人他也不能让七奈出事。


 


木叶外


 


“花火老师,捏口酱真的在这里吗?”


 


七奈蹲在树枝上,眼睛向下看着,每一个草丛都不放过,这是他们小队接到的第一个任务,帮洋子婆婆找猫咪。


 


“它最喜欢来木叶外面的这个树林,绝对在这里。”


 


刚说完,七奈就发现大约5米远的草丛里有什么东西在动,紧接着一团黑影窜了出去,“是捏口酱。”


 


七奈第一时间跳下了树。


 


“小心。”就在七奈跳下树的那一刻,花火的心里咯噔了一下,忍者的直觉告诉她,好像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了。


 


七奈跟同队的竹之内勇太还有寺岛伊织并没有停下步子,而是加快了速度追着黑影去了。


 


花火准备追上去,却听到“咻咻”两声,面前的草地上已经插着两支起爆符,来者不善。


 


森林里弥漫着爆炸产生的烟雾,花火警觉地看着四周,一个高大的黑影突然出现在她的面前,脖子被紧紧的掐住,难以呼吸。


 


就在意识快要消失的时候,花火感觉面前的人松开了她。


 


过了不久,花火听到由远及近的脚步声。


 


“七奈呢!”面前的人宇智波佐助。


 


花火还无法说话,脖子被掐得生疼。


 


“我问你呢!”佐助除了愤怒以外,更多的是着急。


 


“你不要冲动。”奈良鹿丸一边让人把花火先送回木叶,一边试图劝宇智波冷静下来。


 


“我去找她,我答应了鸣人。”


 


没有人能劝得住宇智波佐助。


 


另一边


 


“是她!没有错!”


 


七奈他们追着的黑影根本不是洋子婆婆的黑猫,而是三个一脸凶相的人。


 


等意识到不对的时候,已经来不及跑了,七奈第一时间开了写轮眼,保护着身后的同伴。


 


领头的人看到写轮眼,嘴角露出似有若无的笑意,随后,他一个动作上前,一把捏住七奈的领子,“是写轮眼,她是宇智波。”


 


“放开我!”七奈所做的挣扎全部都是徒劳,竹之内还有寺岛全部被捆住了。


 


“我先带她回去,那两个没用的,杀掉。”


 


说完,七奈在同伴的哭喊声中被敲晕了过去。


 


等七奈醒过来的时候,她已经被带到了一个她从未见过的山洞里,这里不在木叶的范围内,她的手脚全部被绑住,是特制的绳索,她根本挣脱不了。


 


面前的人点燃了蜡烛。


 


“快了快了,仪式的时间马上就要到了,复活了她,世界就会得到救赎。”那个人神神叨叨,看起来没有一点正常人的样子。


 


七奈知道自己根本没有时间害怕,她想得更多的是怎么逃出去。


 


“不要想了。”摇曳的烛光下,一个人慢慢走了进来。“你逃不出去的。”


 


七奈借着昏暗的光,看到那个人的脸上满是刀疤,根本没有一块完整的皮肤,出于本能反应,七奈将身子往后缩了缩。


 


“怎么?害怕了?”那个人蹲下身子,凑到七奈的面前,“我这个样子还是托了你父亲的福呢。”


 


听那人说起父亲,对啊,知道自己被捉走,父亲一定会来救她的。


 


面前的人像是有读心术,看得透七奈所有的想法,“没有人会来救你,七代漩涡鸣人正在风之国,他根本找不到这里,就算他能找到,赶到这里的时候仪式也早就结束了,我们特意留下了错误的信息,他可能还没有意识到我们已经下手了,真是蠢货呢。”


 


“父亲不是!”七奈听不得任何人说鸣人坏话。


 


“至于宇智波佐助,他巴不得你快点死吧,毕竟你根本不能算作是一个人呢,你只是木叶制造出来的,一个基因产物,一个用来要挟漩涡鸣人留在木叶的工具。”


 


七奈满眼的不可置信。


 


“以漩涡鸣人的个性,他肯定不会告诉你,当年他跟宇智波佐助是打算离开木叶的,但是木叶的高层背着他,用他和宇智波的基因,创造了你,毕竟木叶需要宇智波的血脉。”


 


“你胡说!”


 


“我为什么要骗你呢?说起来,我也是当时参与研究的一员,你也算是我的孩子呢,你可是我亲手带来这个世界的。”男人伸出手,摸过七奈的眼睛,“多么漂亮的写轮眼啊。”


 


七奈的手紧紧攥着。


 


“不得不说,木叶确实成功了,漩涡鸣人因为你留下来成为了第七代火影,你可真是个好用的工具,希望你也能替我们达成心愿。”


 


那个人站起身,一边笑着一边离开了山洞。


 


七奈有想过很多种可能,为什么父亲不爱她,为什么从来得不到父亲的一个拥抱。


 


原来因为她根本就是个累赘,她的出生根本就是个错误。


 


七奈靠着坚硬的墙壁,无声地哭了。


 


远处,宇智波佐助及时赶到救下了竹之内还有寺岛,安抚过两个孩子之后,佐助看到了地上安静躺着的橘色发带,那是他今天早上刚刚送给七奈的礼物,现在上面沾满了脏兮兮的泥土。


 


佐助把发带捡了起来,轻轻拍了两下。


 


想起七奈今天早上的笑容,佐助心里的担心与不安又多了几分。


 


千万不要出事,因为他甚至还没有来得及亲手抱一抱他的女儿,也没有来得及告诉七奈,其实,他是爱她的。


TBC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