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卡啾

转载lo,希望观客多给原lo作者红心蓝手。

甜甜的

杰尼:

原梗指路→




是师生情,嗯!




————————————————


 


佐助为了攒钱买庆贺哥哥甜品店开张的礼物,找了一份兼职,在木叶大学附近的教育机构做日文辅导老师。


 


工作的第一天,纲手就给他领来了一个小麻烦,金色的头发,蓝色的眼睛,说着一口不流利的日语,见到的第一面就是问佐助,“will you marry me?”


 


鸣人一家因为父亲工作上的调动举家搬迁到了日本,有可能要定居在木叶,因为从小在英国长大,虽然母亲是日本人,但鸣人对于日语可以说是一窍不通,除了最基本的“ 早上好”以外,什么都不会,最终,为了让鸣人能顺利在日本读书,玖辛奈帮他找了一对一的辅导班,恶补日语。


 


看在钱的份上,佐助接收了这个麻烦。


 


“sasuke!Marry me!”


 


“NO!”


 


这样的对话成了课前必备内容,当然,还少不了每天一支的红色蔷薇。


 


这也让佐助一度认为鸣人家里是开花店的。


 


就这样,过去了三个月。


 


突然有一天,鸣人没有来上课,玖辛奈给佐助打了电话,说鸣人是生病了,可能要休息两天,但是到了第三天,佐助发现,鸣人还是没有回来上课,准确的说,是没有回来上他的课,鸣人去了隔壁奈良鹿丸的日语班。


 


佐助并不在意,起码他自己是这么认为的,不过是有些小失落而已,对,只是小小的失落。


 


就这么过了三天,辅导数学的春野樱告诉佐助,奈良鹿丸生病请假了,紧接着,鸣人又回到了佐助的课上。


 


“因为不想传染给佐助的说。”鸣人吸溜着鼻子。


 


佐助现在怀疑,鸣人可能有意大利血统。


 


End




——————————————




然而鹿丸同学又做错了什么呢!!!!

评论

热度(3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